makishima

06 Nov.
冬日的阳光洒满香格里拉,清晨松赞林寺的维桑在阳光的映照下,发出耀眼金光。诵经声在山谷中回响,新的一天由此开始。
随着太阳的渐渐升高,笼罩着澜沧江峡谷的浓雾开始散去,倚靠在半山腰的村落从云端显露。伴随着袅袅炊烟与云雾,人们渐渐醒来。
在元谋的土林,探索者一大早便整装待发,踏上了寻找一些鲜为人知的视角的旅程。
午后的洱海,宁静祥和。渔人划着铁皮船载着早晨的收成慢慢的滑向岸边。伴随着满载的喜悦,有说有笑。
云南之巅,卡瓦格博,也在下午躲进了云端。厚厚的云层遮挡了他庄严圣洁的身姿。光线透过云层洒到了山脚下的村落。
不一会儿,太阳开始走低。香格里拉的石卡雪山笼罩在云层中。阳光被云层遮挡散发出耀眼的丁达尔光。
夕阳把洱海映衬的犹如一个巨大的调色盘,时而金黄,时而淡蓝。让人如痴如醉。
一群鸭子随着夕阳,缓缓的走出沙溪古城门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月亮渐渐代替太阳,冷淡的月光洒满了哀牢山,货运车辆沿着蜿蜒崎岖的山道连夜行驶。赶往它的目的地,而等待它的应该是收获的喜悦。
后半夜的元谋土林在星夜的光辉下,发出淡淡红光,犹如那火星表面,苍凉而不失美感。

RumYu:

我的家,云之南

她有着高耸入云的山脉,也有着奔流不息的江河。她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,也有着包容并济的胸怀。 她就是云南,我作为一个云南人,其实说来惭愧。并没有走过云南的很多地方,拍的东西也是寥寥无几。只是,我相信,我眼中的云南与外来者是不同的。因为这是生我养我的土地。云南就犹如一杯普洱,需要慢慢品尝,不可一饮而尽。让我,用我的视界,来描绘我的家乡-云南

评论
热度(3271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im reese and i actually dont know what im doing

makishima.god.jp

© makishima | Powered by LOFTER